发动机油封漏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接更换一个新的密封胶就行了,为了解决油封漏油的问题,目前发动机通常采用分离式橡胶后油封,并严格按照工艺要求安装。安装方法和相关资料如下:

1、发动机油封安装的方法,首先需要将原来老旧的部件拆下来,然后将新的这种产品找准相应的位置进行安装,最后在安装完成后,记得要在其上面涂上一层机油;

2、一般在上面安装了这部件,才能防止机油出现注出的现象,可以让里面的汽油没有受到空气的氧化;

3、假如离开了发动机油封的存在的话,就有可能因为空气进入到里边,从而导致燃烧室发生意外,所以发动机油封很重要。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有很多发动机密封剂可供选择,买盒好的用上就可以了,如果滤芯或者曲轴油封漏的话就要更换了,其他是垫子的地方漏油就密封胶处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橡胶圈,解决不了,就打电话到修理厂,叫他们上门维修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