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车顶行李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车顶行李架:

1、一般来说车顶加装行李架的话,正常要看什么品牌什么规格的,差不多价格都在300至600元左右;

2、车顶行李架除了起到装饰、美观的作用外,它可以能放行李厢放不下的东西,比如体积大的行李、自行车、折叠床等等,只要车主将货物固定到位,特别是在货物上加装上行李绳网的话,它可以承载比你预料的更多的东西。当然不能超过行李架的设计承重——30-50公斤;

3、车顶行李架最常用于自驾旅游,配合车顶箱、车顶框搭载旅游行李,增大车内空间,也可以携带其他运动器材比如滑雪板、自行车、帆船等。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顶行李架,价格一般都是400至500元,具体看你是什么车型,每个车的行李架是不一样的价格。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去汽配城进行加装行李架的,也可以自己网上买,价格大约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