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年审时间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照不需要年审,不过要换证:

1、第一次有效期满6年换证,如果在第一个有效期限6年无满分记录的,可以换领10年有效期限的驾驶证,需要等10年有效期满后再次换证;

2、10年有效期限驾驶证换证,如果在有效期限10年内无满分记录的,可以换领长期有效证件;

3、如果记分周期都没有记满分的记录,那么一直可以用到60岁,等60岁以后需要每年检验,并提交体检证明。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不需要每年年审的,有效期满的时候去换证即可,带齐换证所需的相关资料,到交警部门办理换证即可。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需要在记分周期结束后30天内年审,在记分周期内没有扣分记录的不用年审,如果是C类照,我国已经取消C照年审,直接期满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