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黄龙溪古镇

达人废柴哥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黄龙溪古镇位于双流区黄龙溪镇镇龙街,有1700 余年历史,是十大水乡古镇之一。镇上古牌坊、古寺庙、古建筑民居与古榕树、古崖墓浑然一体,还有青石板铺就的街面,青瓦楼阁房舍,镂刻精美的栏杆窗棂,再加上6 棵树龄在300 年以上的黄桷树,更显古香古色。在黄龙溪古镇还可以品尝农家饭。

成都黄龙溪古镇

古镇有着非常丰富的自然景观,主要特色是:古街、古树、古庙、古水陆码头、古建筑和古朴的民风民俗古镇不仅风光秀丽、环境优美,还是驰名中外的影视天然摄影基地,有100多部影视剧取景于此。

成都黄龙溪古镇

古镇的特色美食:焦皮肘子、珍珠豆花、野菜炒蛋、素炒野灰灰菜、红烧黄辣丁等。还有许多特色小吃:丁丁糖、仔鱼仔虾、麻辣豆豉等,味道一级棒!

成都黄龙溪古镇

古镇内的一条水溪,水质非常好,长约二三里,两旁是古色古香的建筑,枝叶茂盛。夏天的溪流里展示给大家的是轰轰烈烈、疯狂无限、恢宏的打水仗场面。

成都黄龙溪古镇

青石板铺就的街面,木柱青瓦的楼阁房舍,镂刻精美的栏杆窗棂……还有一道活脱脱的风景,让人怀疑是不是穿越时空回到了古代,当你置身于小镇之中,便没有追寻时间的意义,你身在黄龙古镇这就够了。细细体会这清朝的街道风格,黄龙溪古镇,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成都黄龙溪古镇

成都黄龙溪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