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玻璃险算不算出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报案理赔了就算出险的:

1、玻璃保险一般不影响第二年的费率,如果是因为出险,就会影响,会影响下一年的保费;

2、如果上一年没有交通事故上报的保险,保费可以下浮10%,连续两年未发生的会浮动20%,连续三年以上未发生的会浮动30%;

3、相反,当上一年发生两起或两起以上责任交通事故时,则是上浮10%,发生有责任死亡事故的,最高上浮30%。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险一次对于商业保险费影像不大,正常情况下的保险续保出险两次保费没有优惠,商业保险一年累计赔付额不能超过商业保险费的百分之60,超过可能会在续保保费原基础上上涨。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保险公司赔偿了就算出险,所以一般报保险之后修理,看维修费用,如果费用只有几百元,就自己给保险公司报销,如果费用较高就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