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熊牧场

达人救赎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想必很多小朋友们都看过《熊出没》,都有被动画片里呆萌呆萌的熊大熊二逗得一乐一乐的。但是你知道吗?青岛也能看到熊大熊二哦!它们不但很萌,而且撒娇卖萌分分钟征服你。想不想看小熊表演?想不想近距离的和小熊做互动?全亚洲最大的熊牧场就在青岛!青岛熊牧场园区内总共拥有500多头2-7岁的小熊,有东北黑熊、西藏黑熊和棕熊等多种熊类,它们憨态可掬聪明可爱,在这碧海青山之间悠闲自在的生活。熊牧场位于崂山路1号,目前是世界上的最大规模的熊牧场。青岛熊牧场紧领石老人观光园,背山靠海,植被条件好,整体山势俊秀,是青岛市区至崂山风景区黄金旅游线路的必经之道,交通便捷。站在熊牧场上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体育中心、科技展览中心、国际高尔夫球场、蓝蓝的大海尽收眼底。它们美妙之处只有到了熊牧场才能大饱眼福。

青岛东方熊牧场

与众不同的精彩熊世界——东方熊牧场。有俄罗斯棕熊、狗熊、青藏棕熊、黑熊等528只,按照其不同成长阶段和种类分别饲养。这五百多头熊的年龄跨度很大,从一岁到二十岁都有,青岛一跃成为拥有熊数量最多的城市。牧场依山傍海,景色秀丽,既能看山观海又能体验到与可爱的小熊们近距离接触的快乐,是度假休闲,亲近大自然的首选。牧场园区中最精彩的、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星光大道表演场,表演场面向大海可同时容纳500人观看精彩表演,这里的小熊经过刻苦的训练,个个身怀绝技,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青岛东方熊牧场

园区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熊牧场建造了供游客近距离与熊嬉戏、与熊同乐、与熊共舞的13个互动板块,设有“熊口脱险”、“文化长廊”、“小熊总动员”、“兄弟连”、“夫妻剧场”、“星光大道”、 “青年突击队”等13个主题园区。如欲体验与熊类的互动,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购买苹果或饼干,近距离体验喂熊的乐趣,可爱的熊群们会高兴地拍手,“说声”谢谢,会用嘴巴接住喂它们的食物。

青岛东方熊牧场

仅仅只是远距离观看,怎么能满足大家对小熊的喜爱呢?熊熊小伙伴们已经排排连坐,就等待着大家给它们送点心、拍萌照,只想把这一幕拍下来。这里1-2岁的小熊,它们是这个熊王国中最小的成员,活泼好动,聪明调皮。会用各种姿势和动作讨游客的欢心,可爱的萌样让小伙伴们忍不住给他们好吃的。在园区中有三个单独的熊园,在这里你会看到矢志不渝的熊熊爱情,它们不离不弃的生活在一起,所以这里的熊是熊牧场里最恩爱的家族了!

青岛东方熊牧场

青岛东方熊牧场

青岛东方熊牧场

青岛东方熊牧场

青岛东方熊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