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验车地点是在哪里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市检验新车有六个检测场:

1、北京车管所京丰分所、北京京北车辆管理所、北京市京南车管所、北京市交通局京朝车管所、北京市京顺车辆管理所、车辆管理所京海分所,京海所也就是海淀驾校;

2、如果是居住在石景山,身份证也是石景山的,就应该去京丰所验车 就在京石高速公路四环外路北小屯路附近;

3、当然,如果身份证是别的区县的,分别针对不同的地区,都是根据购车人的身份证地址去验车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市检验新车有六个检测场:北京车管所京丰分所,北京京北车辆管理所,北京市京南车管所,北京市交通局京朝车管所,北京市京顺车辆管理所,车辆管理所京海分所,京海所也就是海淀驾校。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决于车主的身份证是哪个地区的,不同的地区和县去不同的测试地点,包括京北所、京南所、京朝所、京丰所、京顺所和京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