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首次保养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行程超过3000公里或者使用5个月再去做首保,汽车首次保养需要以下几点:

1、去做首保前一定要带使用说明书、驾驶手册等,首次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

2、最好先给4S店打个预约电话,由于车辆日益增多,各4S店在售后车间往往是车满为患,如果没有预约,往往会在车间外等上半天;

3、平时开车时如果遇到一些故障或者疑问可以将其记录下来,在首保登记时告诉工作人员,以便技术人员在第一次保修时一起检查各种问题。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保带上行驶证和保养手册,看一下保养手册上面有没有盖上4S店的章,如果有,就随便找哪家都可以保养,如果没有这个章,看发票上的发票章,在哪家买的去哪家保养。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保修卡和关于保修的说明、记载书就行了,4S店或者维修店会根据卡里的信息给你的车进行首保和以后的例保以及“三包”期内的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