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改气报废年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改气报废年限如下:

1、这个和燃油是一样的,根据这一规定,小型私家车无使用年限限制,但是行驶60万公里后将引导报废;

2、按照新规定执行淘汰老旧车报废,其中私家车报废年限取消,最大行驶里程60万公里强制报废,规定称,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非营运轿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无使用年限限制;

3、现在规定家用车可以使用15年,满15年之后,每半年车辆必须上检测线检测,通过检测可以继续使用,通不过检测,就直接报废。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和燃油是一样的,现在没有强制报废,非营运车辆使用6年以内每两年检验一次,超过六年一年检验一次,超过15年每半年检验一次,使用超过20年每三个月检验一次。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和燃油是一样的,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 无使用年限,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