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什么灯最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有三种汽车大灯,原车卤素灯泡、氙气灯和LED大灯,其中LED大灯的亮度最高:

1、卤素灯泡就是汽车出厂的时候配的,一般是55W的,LED大灯的亮度是卤素灯泡的4-6倍,温度一般是50-70度,因为温度低性能很稳定,几乎没有光衰,瞬间启动,没有延迟;

2、氙气灯非常耗电,稳定性差,启动慢,有延迟,几乎没有人装了,现在基本都是装LED大灯,看着非常舒服,不容易视觉疲劳;

3、汽车大灯是用来照路的,不是说越亮越好,但好用的灯泡一定是足够亮的,这一点毫无疑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氙气灯35w的流明为3500左右,每瓦100流明,led灯35w的流明为3200左右,每瓦91流明,激光大灯每瓦的流明是170,为最亮的车灯。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中激光大灯最亮,氙气灯、led灯居中,卤素灯最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