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审车需要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审车需要带身份做、行驶证、驾驶证及车辆年检委托书到所在地办理:

1、把车辆行驶证、有效期一年内的交强险副本原件邮寄到车辆管制地,收到委托函和车辆行驶证、有效期一年内的交强险副本原件后到车辆所在地的车管所进行年审;

2、审验合格后,需在委托函上盖章,并委托车管所上网录入年检信息,发检验合格证,并在行驶证上打印年检合格标志;

3、然后将车辆行驶证、有效期一年内的交强险副本原件和复印件、验车单原件、委托单回执(盖过章的)邮寄到车辆管制地,交车管所检验即可。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异地审车需携带车主的身份证或代理人的身份证、驾驶证、交强险副本原件,是要测试汽车的,如果车辆是公司的车辆,则需要一份加盖公章的委托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携带车子的驾驶证、行驶证及汽车的保险单,就可以到所在地进行年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