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年审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证不需要年审,是有效期满就换证,换证费用大概是100元之内,目前驾驶证有效期限具体如下:

1、第一次申请驾驶证六年后换证,如果在第一个有效期限6年无满分记录的,可以换领10年有效期限的驾驶证,需要等10年有效期满后再次换证;

2、10年有效期限驾驶证换证,如果在有效期限10年内无满分记录的,可以换领长期有效证件,就可以一直用到60岁,等60岁以后需要每年检验,并提交体检证明;

3、按照规定可以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向发证地车管所提出申请,申请前需将驾驶证有关的违章和事故处理完毕即可。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照不需要年审,到期前90天内申请换证就可以了,换证是工本费10元,体检费30元,照相费是10-20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是不需要年审的,期限到了,就去车管所换证就可以了,费用大概是几十块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