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在深圳年检预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年检不需要预约,异地汽车可以申请在汽车使用地车管所办理汽车年审业务,不必开回到车牌注册地。汽车年检主要有以下几点:

1、车辆外观(包括车身喷漆、加装踏板、更换排气、个性图案)与行驶证上照片不匹配的,则不通过年检;

2、车辆车架号及发动机号不清楚的、涂改的或者与行驶证上不符的,将不可以通过年检;

3、车辆有违章没有处理的、年检过期的、丢失行驶证的、未续期购买交强险保单的,需要先处理好再年检;

4、车辆主要指标:尾气排放、制动性能、灯光强度与偏差的等,均不能通过年检。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年检不需要预约,车辆异地年检需提前在车辆注册地办理车辆异地年检委托书,携带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副本、车主本人身份证到车管所办理即可。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外地车在深圳年检是不用预约的,只需要携带相关资料到当地的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