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领汽车检验合格标志都需要带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代理人需要携带车主身份证和代理人身份证、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车辆检查流程如下:

1、持驾驶证、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当年有效保险单,将车辆送至车管所或机动车检测站,代理人携带驾驶证和身份证;

2、到车管所填写《机动车年审申请表》,然后把表格和其他材料都交给工作人员,并缴纳检车费;

3、缴费后,由工作人员到外面对车辆进行外观检查,准备好灭火器和警示三角架。经外部检查后,立即上线进行检测,在线检测车完成后,再返回大厅,到指定窗口领取检测合格表;

4、将合格表带到指定窗口领取年审贴纸和环保检测合格贴纸,检查车辆完成情况,可以领取检验合格标志。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代办人带上身份证以及车主的身份证,车辆的行驶证到车管所办理领取就可以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代理车辆年检,一般只需提供车主的车辆、车辆行驶证原件、户主身份证原件,以及代理年检人的身份证即可代为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