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旧车置换补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有几款车型在国家节能补贴政策之内有F0、F3R、L3、G3等,如果用国三车置换节能车,还可以够享受政府的双重补贴,比如F3,一般是两万左右:

1、旧车置换是指汽车置换的定义具有狭义和广义之别。狭义的意思是以旧换新。经销商从二手商品的收购和新商品的相互销售中获益。狭义的置换业务已成为一种世界各国流行的销售模式;

2、广义的汽车置换是指以旧换新的业务上,同时兼容二手商品整新、跟踪服务、二手货销售甚至分期抵偿等一系列业务组合为基础的,使其成为是一种有机的、独立的营销方式;

3、由于参与置换的厂家有着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其品牌经销商也可以为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和更透明、安全、便捷的服务。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在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大概是三万元,不过要看具体情况,可以到当地的4s店咨询。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去4S店办理置换补贴会有二手车评估师评估,比亚迪应该可以有30000元左右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