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银行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购买汽车所需的条件:

1、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表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表格中的关键信息,如年龄、还款能力等都将是您申请贷款成功的重要条件;

2、户口本、担保人身份证、住房证、个人收入证明,所有文件必须是原件和复印件,一般需要准备两套复印件;

3、分期购车必须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需要提供自己3-6个月的流水账,注意一般来说,月供款不超过家庭可支配总金额的60%;

4、由第三方自然人担保偿还贷款本息的,注意的是,夫妻之间不能互保的;

5、贷款期限必须由银行认可的保险公司一次性投保,并符合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龄要求,18-55岁之间,一般准备好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如果已婚提供对方身份证手机号就可以办理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人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材料明细表,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审核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