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太阳膜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太阳膜贴一次就不需继续更换,汽车膜一般质保10年或是15年,具体如下:

1、真空磁控溅射膜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不会褪色、无异味、清晰度高、防爆隔热性能好、性能超级稳定,贴膜不用留有大三角,保护车主车内隐私,不会起泡和龟裂;

2、如果是质量差的膜,可能需要一个夏天就要更换,因为夏天一暴晒就不能继续使用;

3、不更换的话有的会褪色有的起泡而且根本不隔热,能够散发甲醛和苯等有毒不说还不清晰,开车时候视线模模糊糊很是危险。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品牌太阳膜,贴上去是不容易起泡的,一般是膜老化、刮擦、起泡才需更换,一个月更换一次是不现实的,一般全车贴一次膜要几百块。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太阳膜是10年质保的,如果严格按照安装要求施工后,不需要更换,但如果安装1-2年后,开始出现大面积起泡、褪色等现象,就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