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太阳膜有用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太阳膜作用如下:

1、在太阳光谱中,主要的热源是红外线,优质的薄膜可以很好的反射红外线,使汽车的温度降低,同时也减轻了空调的负担,节省了燃料,劣质的汽车薄膜虽然有足够的透明度,但只能使太阳光不那么耀眼;

2、阻挡紫外线的能力强,紫外线不仅会伤害人的皮肤,而且会使车内装饰件的老化速度加快,优质薄膜具有足够的紫外线隔离能力;

3、防爆性好,这是另一种汽车胶卷的来源,当胶卷玻璃破碎时,碎片也会粘到胶卷上,不会飞出伤人。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可以穿透很厚的玻璃,贴在隔热膜上可以隔断大部分的紫外线,防止对皮肤的损伤,也可以减少车内的老化。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降低空调的消耗量,放上隔热膜可以弥补空调制冷量的损失,可以瞬间降低车内温度,在一定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