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2020款什么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2020款会在今年上市,但是暂时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

1、本田雅阁在中级轿车市场上的地位是不可低估的,也是不好撼动的;

2、好像正值如日中天的味道。秒杀一众对手,迈腾、帕萨特、凯美瑞均不在话下,在汽车的大市场不好的形势下,它的销量正在节节攀;

3、在售的第10代雅阁于2018年4月上市,已经持续位居国内中级轿车销售榜冠军。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 月 9 日,本田在海南召开了2020本田中国媒体大会。在本次媒体大会上,本田正式公布了其2020年的在华战略规划,并表示本田将继续扩大其电动化产品布局,将推出包括混合动力、纯电动等一系列新车,这些新车均会在2020年内发布或上市。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内上市,据透露,新车官方正式发布时间将是2020年初。官方表示:这将是中级轿车细分市场最有意义的一次改款,将重新定义该细分市场。据透露,新车较现款车型尺寸将再加长40mm,长宽高分别达到:4933*1849*1464mm,海外版本轴距2776mm。相比在售现款4893*1862*1449,轴距2830mm,车长加长40mm,预计,国产之后的轴距将会加长,以保证国内市场对大空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