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膜怎么分好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区别太阳膜的好坏如下:

1、从清晰度的角度来看,无论胶片的色调如何,高品质的胶片在夜间应能清晰地看到6米以外的项目,而劣质胶片则会有雾状的感觉;

2、从颜色角度看,优质薄膜颜料均匀地融合在薄膜中,经久耐用,不易变色,通过刮刀刮糊过程不会被脱色,而劣质膜的颜色在起粘合作用的粘合胶中,撕开汽车薄膜的衬里后,用指甲刮掉颜色会脱落;

3、从隔热性能来看,隔热性能是玻璃保护膜的重要指标之一,而这用肉眼难以识别的,可通过一个简单的测试方法进行比较:在一个碘钨灯上放一块粘着车膜的玻璃,用受感觉不到一丝热的就是优质膜。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撕开车膜的塑料内衬后,再重新复合时,劣质薄膜就会起泡,而优质薄膜复合材料则完好无损。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手感上可以看出,正品膜摸上去有厚实平滑感,而劣质片感觉又薄又脆,容易起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