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sos紧急呼叫功能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sos紧急呼叫功能故障的清除方法是:

1、常见的为紧急呼叫控制单元软件和硬件问题。断开紧急呼叫控制单元(OCU)的所有插头和内部的备用蓄电池插头,10分钟后安装上备用蓄电池,并恢复OCU上的所有插头即可。

2、可能是系统程序或传感器有问题了,需要用专用电脑检测,建议尽快去4S店里排查读取故障码排查解决。

有关奥迪A6L车型的相关介绍如下:

以奥迪A6L 2023款 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为例,其车身长*宽*高(mm)为5038*1886*1460,轴距为3024mm,油箱容积为73L。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匹,最大功率是250kw,最大扭矩是5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