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定位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定位器分有线和无线两种,有线车载定位器价格一般是100块左右,无线车载定位器一般比有线车载定位器贵80块钱左右。主要是:

1、车载防盗GPS定位产品。汽车定位追踪器的功能一般包括短信定位、定时定位、网络查询、远程监听和远程锁车等;

2、全球最小的车载防盗专用GPS定位跟踪器,今世通汽车定位追踪器体积只有火柴盒大小,免拆车内线路,只需接汽车电瓶正负两根线,即可定位,对车辆实时追踪保留车辆三个月行车路线,可打印中文地址报表,可对车辆自动实时定位,可分时段定时定位跟踪备案车的循规蹈矩,无需专业技师安装,傻瓜式操作,任何人5分钟即可搞定;

3、如果目标车辆在被偷,被盗,被抢等紧急情况下,可用手机或电脑,查询车辆所在位置,并实时跟踪定位车辆移动路线,让你轻松找到爱车,顺利抓到歹徒。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PS定位分有线和无线的,一般是几十到一百多,具体看你的需求。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GPS定位器一般是70-200元左右,建议到汽车美容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