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测速怎么开始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测速拍照分两种:

1、固定拍照,就是杆子上挂着一排摄像头,一般至少有3个,其中一个摄像头是低头的,其他几个都是抬头的;

2、当你的车从低头的摄像头经过成像后,再从那几个抬头的经过成像,摄相头的距离是固定的,就算你经过摄相头是两个成像的时间,都会有一个距离,而且你通过摄相头的两个图像的时间可以计算出你的速度;

3、流动拍照,就是用雷达波在单位时间内连续打你车两次,就能知道这两次你车行进的距离,有时间和距离也就知道你车的速度了;

4、流动电子井察在对机动车超速抓拍时,见于仪器设备及拍摄中的种种误差,在所有道路原限定时速的基础上,将测定标准上调10km,即城区道路限速40km的按照50km测定,城区快速道路限速60km的按照70km测定。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摄像机由计算机系统连接,当记录车辆时,软件将记录视频中移动的车辆穿过区域,摄像头能监控到的范围的时间记录下来。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公路上同一限速路段、同一行进方向测速监控设备间隔不少于10公里开始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