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低音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低音炮需要大概是500元左右,但是:

1、如果全车音响系统改装,换低音炮比较好,否则不建议装,因为装了以后,低音会盖过四个车门喇叭,高音会被低音淹没;

2、低音炮是大家的一个俗称或者简称,严格讲应该是:超重低音音箱,这个词语第一次是被创新开发出来的,内部功放电路,通过分频器将声音分成几个频率段,中高频率段的输出到卫星音箱,低频段的输出到低音炮;

3、一般低音炮发出20-200HZ的低频声音,在能量不是很强时人是较难听到的,且很难很难分清音源方位,这样的低频声音通过倒相孔传出,与卫星喇叭音箱产生共振,低频喇叭和卫星喇叭音箱产生的微弱低音结合,卫星喇叭音箱将重新演艺喇叭释放低音,于是,低音效果很震撼;

4、而且让人的感觉是从卫星喇叭音箱那里发出的一样,到这里你应该基本懂得喇叭的原理了吧,至于为什么超低频喇叭与低频共振喇叭,那就要用物理知识理解了:卫星是微弱低音,可以被人们听见,它们的波形振幅很小,即能量不够大,当喇叭产生的超低频与之重叠时,由于经过倒相孔,导致它们相位一致,那么超低频就加载到卫星低音的波形上,由于喇叭拥有很强大的功率,加载后能量急剧增大,以致让你感觉很震撼。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400元左右就可以了,具体看你需要哪一种的,可以到相关门面了解一下。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低音炮的费用有很大的差别,有普通的几百元,贵一点的几千的也要,主要看你选择多少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