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改疝气大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疝气大灯如果是采用国外进口的欧司朗氙气灯泡的话,单只在300元左右,一对600元左右,成本较高:

1、氙灯(HID) 即高压气体放电灯。氙气灯是重金属灯,通过在抗紫外线水晶石英玻璃管内填充多种化学气体,如氙气等惰性气体;

2、然后再透过增压器将车载12伏电源瞬间增至23000伏,在高电压下,氙气会被电离并在电源两极之间产生光源;

3、氙灯的性能较卤素灯有了显著提升,它的光通量是卤素灯的2倍以上,电能转化为光能的效率也比卤素灯提高了70%以上。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进口配件改装和采用国产配件改装疝气大灯,价格成本会有很大差别,正常价格在500元左右。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使用的灯泡、稳定器、透镜的情况来定的,一套价格在1000-2000元之间,一般说来3000元左右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