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长春市宽城区北凯旋路(又称海尔大道)与汽车博路交叉口,近新光复路:

1、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依法设立的、为买卖双方提供二手车集中交易和相关服务的场所,它具有中介服务商和商品经营者的双重属性;

2、具体而言,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功能有:二手车鉴定评估、收购、销售、寄售、代购代销、租赁、置换、拍卖、检测维修、配件供应、美容装饰、售后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过户、转籍、上牌、保险等服务;

3、此外,二手车交易市场还应严格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审查二手车交易的合法性,坚决杜绝盗抢车、走私车、非法拼装车和证照与规费凭证不全的车辆上市交易。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春二手车交易市场在东环华港汽车交易市场。没有直达车到的,需要先乘轻轨线到硅谷大街下车,再乘出租车去,这就不远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春凯旋二手车市场每个月最后一个周末都有一大批二手车交易,地址在长春市宽城区北凯旋路(又称海尔大道)和汽车博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