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锁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用钜甲锁,其是一款将多种防盗措施组合设计的最新型汽车防盗锁。具体如下:

1、现在市场上售卖的很多方向盘锁, 只要在方向盘上剪或锯一或二个切口, 就可轻易地把方向盘锁解除;

2、钜甲锁独特的专利设计, 使剪或锯方向盘无法卸下钜甲锁,它关键部位——“锁芯”是12珠月牙型原子锁, 锁匠用万能匙也打不开;

3、锁的关健材料是45号钢经热处理, 用液压剪也剪不断,并配有钢盒保护锁芯, 钻、撬、敲等暴力也是开不了的;

4、钜甲锁有着极高的安全性能,同时使用了制造汽车座椅的真皮来制造钜甲锁外套,与车内装饰相配,既美观大方,又保护了车内控制台不会被金属刮花。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汽车方向盘可以自动锁上,可以选择以色列的“大力神”牌汽车锁。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是金点原子这一品牌,全钢,锁芯为新月型,真正防盗,确保汽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