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轮驱动锁止指示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轮驱动锁止指示灯亮起黄色的灯,表示四轮驱动锁止。四轮驱动锁止的意思是:

1、四驱锁止是四轮驱动锁止的缩写,用于汽车领域,SUV与此技术的应用的较多;

2、汽车的四个车轮都有动力源,根据路况,发动机输出扭矩按不同比例分布在前后所有车轮上,以提高汽车的适应性;

3、四轮也可独立运行,可锁定两个或多个车轮中的,充分实现四轮不等速运行。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轮驱动锁止指示灯亮起的意思是四个车轮都被锁住了。所谓全轮驱动,又称四轮驱动,是指汽车前后轮都有动力。为了提高汽车的行驶能力,发动机输出扭矩可以在驱动面状态前后以不同的比例分布在所有车轮上。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个车轮都锁了,这个功能应是在四驱的汽车上有的,当路况不好或汽车被困在泥中时,功能打开(相当于进入四个驱动模式),当速度增加或刹车这个功能将会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