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变速箱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信变速箱油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一种变速箱油。爱信的变速箱也是挺好的:

1、爱信是丰田的一个子公司,专门生产自动变速器,爱信在这个问题上处理的特别聪明,爱信的四挡自动变速器结构比较简单,但变速质量比较高,而且更省油;

2、爱信的这种聪明的变速器只有3、4挡。齿轮设有机械锁紧装置,一挡和二挡均无机械锁紧装置;

3、这样的优点是:机械结构不复杂,成本低,且换挡平顺性好,其换挡平顺性不会比市面上的5挡变速器差。在大多数情况下,油耗是相似的,但成本要低得多。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信的变速箱油是针对六速和六速以下使用的合成油、789速和ZF 6HP变速箱的所有合成油以及湿双离合器DCTF的全合成油,所以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信变速箱油挺好的,它的优点有成熟、稳定、平滑性好、油耗相对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