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倒车入库找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找点技巧如下:

1、车身将要水平的时候,打方向,回正车身,向前,走正车身,车身从边缘约2米处,车轮压到前方的控制线停车,停车点看车窗或路肩由自己定好;

2、倒车时,倒直车身,看左后视镜,当左后视镜沿压向控制线时,立即向右压向方向盘,当车把手从线角30厘米左右时,立即向左转打半圈方向盘;

3、继续往里倒,还要看右后视镜,当线角上升到镜框框顶,快要出去的时候,立即向右方向微调方向盘;

4、此时,看一下左后视镜,当车身将平行于线时,将方向盘打回车身,当左后视镜沿压向车库边缘时,停车,此时刚好入库到位。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车开到与后面车成为120度角度倒车,不仅节省空间,减少转弯角度和半径,从右后视镜中也能看到右后车的车头,倒车的时候有助于找点。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右边车镜能否看到入库口右边角,看到了就马上往左打死方向盘,然后慢慢调方向入库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