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一体机死机是通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的,导航一体机死机的原因如下:

1、电脑中毒或恶意软件,也可能导致电脑异常,解决办法是升级杀毒软件,杀毒都不行的话,重新加载或恢复系统。重新加载或恢复系统可以完全解决软件问题;

2、配置不合理,不协调,BIOS设置错误,也会造成计算机异常,所以安装或升级硬件要找一个更专业的人员来解决,可以发配置下来,帮助你看配置是否合理;

3、电脑运行温度过高也会引起计算机异常,建议用鲁大师软件,测量各种硬件温度,然后解决;

4、电压不稳定点,供电电源不够,经常会引起计算机异常,如果这些原因是由调压器的配置引起的,更换大功率电源就可以解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线路和中央控制显示供电系统有故障,也可能是显示器故障,建议尽快检查维修,时间长会导致中央控制系统损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死机戳一下复位键【RES】就行了,如果找不到复位键,那么断开蓄电池桩头负极五分钟再连上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