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护板螺丝掉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固定下护板的螺丝,掉下来也没有关系。不影响开车,不过有空最好是去维修店里检查下,店里有螺丝的,可以更换,车底盘护板的作用:

1、车辆底盘护板是根据各种不同车型定身设计的引擎防护装置,其设计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导致发动机散热不良 ;

2、其次是为了行驶过程中防止发动机被撞击而造成发动机的损坏,达到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避免出行过程中由于外在因素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汽车抛锚;

3、遇到崎岖的地形,这时候如果缺少一块发动机护板就很有可能会剐蹭到底下的发动机,特别是一些地盘比较低的车型,更加有这个必要装护板。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螺丝一般分为自攻螺丝和悬挂螺丝,底盘螺丝空位的一般使用自攻螺丝由下往上拧的,悬挂螺丝是挂在没有螺纹的螺丝口上的再用螺帽固定,汽车底盘护板螺丝掉了,一般建议到修理厂修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护板螺丝掉了,建议最好到汽车维修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