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支撑点怎么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的支撑点在车身靠地板的地方有个向下的小三角,就是指这支撑点的:

1、车身底部设有支撑千斤顶专用支撑点,汽车的支撑点通常在侧裙板内侧,底盘两侧的两道鳍,在前轮的后面20厘米左右,后轮的前面20厘米左右;

2、这道鳍出在底盘钢板上,能承受较大的压力,如果千斤顶支撑在底盘钢板上,这里对底盘造成不了伤害;

3、另外,悬垂下摆臂上的支撑也是一种不正确的操作,如果千斤顶打滑的车辆掉下来,底盘和千斤顶就会损坏;

4、很多家用汽车千斤顶的摇臂是分体式结构,旋转后需要与支撑扳手和套管连接,所以在起升千斤顶的过程中,力要均匀,避免过快或过硬。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两侧门大约中间位置的下面,趴下就可以看到,不像其他地方是支撑点,前面的在前车门大约中间位置的下面,后面在后车门中间位置下面。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支撑点是在前胎后面,后胎前面,会有四个凸出来的点,那就是千斤顶支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