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录像机怎么回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行车记录仪回放可以通过电脑或直接在行车记录仪上看:

1、取出行车记录仪tf存储卡,放入读卡器,然后连接到电脑,可以像使用USB闪存驱动器一样读取里面的内容,逐个查找里面的文件夹就可以找到录像文件;

2、把行车记录仪用USB线连接电脑,电脑会把行车记录仪识别为大容量存储设备,有时候有行车记录仪屏幕提示的,你需要选择存储设备。打开后就可以读取里面的内容。查找方法同上;

3、很多行车记录仪本身就是带屏幕的,也可以放在行车记录仪上回放,方法一般是暂停视频,然后按(模式)MODE键,向下查找录制的视频,点击确定即可播放。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需要暂停录制,然后按模式(mode)键,就可以找到录制好的视频,就可以播放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可以在电脑上观看,将行车记录仪连接数据线连接电脑,或将卡连接到电脑读卡器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