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片哪个品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几种牌子都是比较好的,可以参考一下:

1、菲罗多(FERODO)是世界领先品牌之一,菲罗多摩擦产品被誉为“刹车片之父”,世界各地有43多家主机制造商选择了菲罗多,在欧洲、美国、日本、中国等地有358多个适用车型;

2、博世是德国最大的工业公司之一,以其创新的尖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而闻名,作为欧洲顶级制动系统供应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SP(电子稳定器)的发明者,它为用户提供从系统到部件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

3、阿基波罗(Akebono),日本顶级刹车片制造商,三菱、日产指定配套,其刹车片在日本汽车市场占有率超过40%,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知名度,为通用汽车、福特、丰田、日产等集团提供刹车产品。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使用大品牌博士刹车片,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碎屑产生少,有良好的刹车稳定性。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试试ATE这个牌子,质量真很好,如果车子保养的好点,跑个十万公里不换刹车片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