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过户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过户需要的条件如下:

1、需要行驶证、登记证书、车身发票、卖方的身份证、卖方去车管所照相、车辆年审即无违章、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公章2份、申请书加公章、白纸加公章;

2、机动车登记证书、有效期内的交强险、过户双方的企业代码证和公章(复印件,买方原件)、行驶证、买卖协议、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车管所填写过户表格,到相关窗口办理;

3、车辆行驶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购置税证、养路费凭证、保险单、车船使用税证、身份证。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旧机动车市场在车辆过户时实行经营公司代理制,过户窗口不直接对消费者办理,将车开到市场,有旧机动车经营公司为其代理完成过户程序,评估———验车。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新车主和老车主到现场及身份证办理二手车交易发票和保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