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曼古园

达人江南人家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广州曼古园位于花都区平步大道西花都珠宝小镇大观园路5号,是一座以泰国文化为主题,集科普教育、休闲购物、观光旅游为一体的主题乐园,主要包括银文化主题馆、WINE I LOVE YOU餐厅、主题商场以泰式风格小吃及园林。

广州曼古园

曼古园占地面积约50亩,由14栋具有泰国特色的建筑组成。园区内有泰国知名的四面佛、门神,以及千姿百态的大象雕塑。园区内处处是景,从不同的角度多方位展示了泰国文化。园内设立有国内目前最大型的银博物馆、泰国旅游咨询处、泰式美食餐厅、3D独立影院、主题商场,集科普教育、休闲购物、观光旅游为一体,力求为游客营造置身于“天使之城”曼谷,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逼真体验,将是珠三角地区热门的旅游观光度假胜地。

广州曼古园

曼古园的开园,意味着花都区以台资为主的珠宝文化旅游又增添了一个新亮点。至此,花都珠宝小镇形成了以石头记、曼古园、星光园、琥珀园和水晶园五大主题园区为主的文化创意旅游小镇。

广州曼古园

曼古园其建造采用原生态泰式风格,园内瑞象金壁、水榭曲廊,点缀热带风情的植物,内矗立的四面佛香火鼎盛,接受八方来客的朝拜,曼古园以传承与发扬泰国文化为己任,将泰国传统文化融入于吃喝乐购中,让旅客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体验到底蕴深厚的的泰国传统文化,让您不到曼谷也能体验到“天使之城”的迷人魅力。

广州曼古园

曼古园是一座以泰国文化、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免费主题乐园。曼古园坐落在花都区珠宝小镇附近,在里面可慢慢欣赏泰国风情建筑,主要包括银文化主题馆、WINE I LOVE YOU餐厅、主题商场以及泰式风格小吃及园林。其建造采用原生态泰式风格,园内瑞象金壁、水榭曲廊,点缀热带风情的植物,内矗立的四面佛香火鼎盛。晚上的曼古园更美,一年四季都适合过来游玩。

广州曼古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