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续保折扣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续保折扣计算如下:

1、汽车保险续保折扣为第一年无折扣,第二年无险情81%,未出险八一折,出险一次到二次9折,三次无折扣,三次以上会按比例上浮,第三年连续两年未出险可以7折;

2、商业保险连续三年无险情:4.335折,连续两年无险情:5.058折,一年无险情:6.141折,上年1次:7.225折,上年2次:9.03折,上年3次:108.38%上浮,上年出险4次:126.44%上浮,上年出险5次:144.5%上浮;

3、目前商用车保险计算公式为:商用车保险费=基准纯风险保费/(1-附加费率)*无赔付优惠待遇系数*自主渠道系数*自主承保系数*交通违章系数。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折价计算方法是按照现行汽车保险规定,当车主在购买汽车损害保险时确定保险金额,如果汽车的实际价值经过折旧后,一旦发生部分损失,保险公司就要按照保险金额与投保时的新车购置价比例计算进行赔偿。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一年内不到两年没有危险的车主,汽车保险报价已从原来的50%降至最低46%,对于一年内没有危险的车主,汽车保险的赔付率从原来的61%降至最低的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