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到期换证非本人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到期换证,本人不去是可以的,可以让人代办的:

1、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持身份证、驾驶证、身体状况证明和证件照片三到发证车管局领取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一起提交办理换证业务后,交付10元的工本费,就能领取新的驾驶证了;

2、如果不能自己去换证或在其他地点申请更换业务的时候,可以委托家人朋友帮忙代办理的;

3、将本人的身份证、驾驶证、县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体检)证明和三张证件照片一并寄回办理就可以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到期换证,不是本人去办理,当然是可以的,驾驶证换证没有要求一定要本人去,可以让人代办的,不过前提是要提供相关的证件才行哦。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6年换证,不用本人去也可以的,只要代理人带上驾驶证本人的身份证,驾驶证还有体检报告去就可以办理换证业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