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高位刹车灯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高位刹车灯的更换方法为:

1、先准备好工具:一把10的呆扳手、钳子、平头螺丝刀。买一个灯泡;

2、打开后备箱盖,顶部有两颗螺丝,用钳子拧紧。然后盖上后备箱盖,用平头螺丝刀沿边缘慢慢撬开;

3、捏住这个地方的卡扣,就可以分开了,一共两个卡扣,在两边直接拉出原来的就行了,刚开始往下拉,看下灯泡没有灯座,只需要把原来的拉出来,把新的插上去就行了;

4、然后去打火,开灯,踩刹车,一共五个灯泡,试试有没有不亮的灯泡,一切正常后按顺序重新装回去就可以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后备箱,用螺丝刀拧下灯上的螺丝,然后把坏的灯泡取下,把新灯泡放好,然后按原来的方式装回去就行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高位刹车灯的更换方法就是线打开后备箱,然后从后备箱中取出旧的灯泡再换上新的灯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