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皮带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皮带轮的价格大约是三百元左右,更换皮带轮的周期跟皮带更换周期是一样的,一般是6万公里更换一次:

1、首先要判断响声发出的位置,打开引擎盖,大致判断出响声是在发动机的顶部、中部、还是下部发出,或是前、中、后部;

2、首先要判断响声发出的位置,打开引擎盖,大致判断出响声是在发动机的顶部、中部、还是下部发出,或是前、中、后部;

3、正时皮带张紧轮轴承异响的特征和动力转向液压泵轴承、发电机轴承等的异响基本相同,是一种连续的“沙沙”声,声调随发动机转速升高而变尖锐。山于正时皮带张紧轮轴承位于发动机的正时皮带罩内,因此其异响的位置无法通过外部的查听来确定;

4、如果发动机有类似于轴承的异响,但用长柄起子或听诊器查听发动机的水泵、发电机、动力转向液压泵等外部附件均无异响,则可初步确定为正时皮带张紧轮轴承异响。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皮带轮更换需要500元,不过这是去4S店更换的价格,因为他们那里需要工时费。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发动机皮带轮要三四百元,一般在皮带轮老化的情况下进行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