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贴的违停告知单扣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警贴的违章停车通知单不扣分,但将处以200元罚款,处理方法:

1、接到违章停车通知后,需到交管大队或中队接受处理,到就近的交管中心即可处理;

2、违章停车要接受相应的处罚,但有些情况可以申诉,如为了帮助他人违章停车,如避免救护车,或车辆故障等情况,可以确认是否具备投诉条件,如果有的话,是可以提出申诉的;

3、因自身停车不当被贴违停告知单,是需要及时处理的,一般应在15个工作日内前往管理大队窗口进行处理,要记得携带相关文件,如果逾期,可能会造成不良影响。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警贴的违章停车通知单,这种情况将被罚款200元,不扣分,到交通部门处理就好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警贴的违停告知单,去当地车管所或交警队,拿驾驶证和行驶证去处理,不予扣分,但将处以2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