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变形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毂变形可以去汽车维修店跟换一个新的轮毂就可以了,如果是轻微的变形可以去做个动平衡就行了:

1、做动平衡,能做出来就还可以使用,如果偏差太大,动平衡就不能做,这种情况就需要更换轮毂,否则会导致汽车在一定速度下出现抖动现象;

2、轮毂变形,建议不要使用,轮毂会不平衡的跳动,驾驶稳定性会更差,不建议修理,修理后轮毂的强度也会变差;

3、轮毂变形强制使用容易,螺丝卡死或者走位,方向盘拉不住方向,爆胎,支臂变形等,许多影响汽车使用的情况。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轻微的变形可以做动平衡,轻微的变形问题不大,严重的话会断裂,就不能用了而钢制的韧性大,形变幅度也大所以在严重的情况下,动平衡和机械整压也很难消除可以考虑一下更换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能怎么办,换一个新的汽车轮毂呀,如果是轻微变形的话,可以做个动平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