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发动机质保10年保养是真的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发动机的保质期是10年的,一般汽车的发动机是三年10万公里的,只有奇瑞汽车发动机保质期才是10年,汽车发动机保质期:

1、新车的发动机随整车保修,国家规定不低于3年6万公里,在整车保修期内因质量问题更换的发动机随整车保修期结束而结束,自费更换的发动机,一般保修1年2万公里;

2、一般防冻剂5年10万公里要保修了,主要是针对汽车的核心部件,如发动机、变速箱、传动系统、底盘等,这些部件的故障几率比较低,维修成本也较高;

3、5年中车主的车很少会在这些核心部件上出现问题,而轮胎、轮毂、大灯、刹车等耗损件,车商则只提供36个月或5000公里保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发动机保修期为3年10万公里,在购买小车时的说明书或使用手册都有说明的,超过保修期限的汽车或发动机,在进行维修时都要收费。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发动机保质期是10年的,只有奇瑞发动机厂家才敢做,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