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找车辆定位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PS定位系统有3种方式可以查询车辆位置跟踪器的位置:

1、通过客户端对车辆进行检查,电脑下载并安装GPS车辆监控系统,可以通过客户端定位车辆,客户端的GPS车辆监控系统功能强大,车辆运行报告一目了然,非常适合车队管理;

2、手机APP查车,手机安装检查车应用,你可以随时随地对车进行定位,真的很方便,健忘的朋友不用再担心忘记车停在哪里了;

3、短信查车,用手机向终端发送SIM手机号短信(不同的GPS发送内容不一样),终端返回当前位置的中文短信,注意:此车查车模式只支持部分定位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定位跟踪器具有一定的频率,可以通过GPS信号检测器进行监控,先看是否有外置GPS信号接收器,一些文字沿线路寻找,外观没有的话看底盘,一般都安在这两个地方。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是有线的还是无线的,如果是接线的,在找的时候可以顺着线路慢慢找,只要它接了线就一定能找到,无线的可以在实体店购买探测器,这个能探测到它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