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车过户到外地费用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二手车过户到外地费用的计算方法:

1、上海二手车过户到外地的费用,按照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这笔费用由买卖双方自行协商决定谁来付,二手车过户费用明细(收费标准);

2、交易过户费按车辆评估价的百分之五收取,这笔费用的承担由买卖双方自行协商;

3、例如2001年的普桑评估价为6万元,过户手续费6万元×5‰=300元;

4、注意,“过户手续费”与该车实际成交价格无关,如果该车实际成交价为5.6万元,还是以评估价6万元为基准计算;其他费用,评估车辆费180元,验车费80元,打票150元。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二手车过户到外地的费用按照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这笔费用由买卖双方自行协商决定谁来付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车辆过户到外地的费用主要包括,过户费260元,车牌100元,其它费用加起来在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