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美瑞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计算方法油耗×油价÷100(公里)=一公里的油钱,新凯美瑞官方网站的参数是12个,但实际操作的话在14个左右,夏季空调要15个左右油:

1、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货、加油、冷热空气,无论磨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不一样,一般综合油耗在8-10左右;

2、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

3、车辆燃油消耗量一般是以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基础的,如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10升,即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升汽油。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凯美瑞百公里耗油应该在10个左右,290元/480公里=0.6,0.6*100=60 60/6.2(油的单价)=9.67L(百公里油耗)。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耗x油价除以100公里,你可以得出多少钱一公里,例如,油耗9个油,油价7.5元/L,9x7.5/100=0.675元,即一公里烧油6毛7分5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