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和奇骏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蓝德好一些,因为欧蓝德动力马力输出比奇骏强,具体如下:

1、很多人说奇骏好,但我觉得欧蓝德也不错,欧蓝德对比日产奇骏来说,没有明显的缺点,而且两款车都是日本的紧凑型SUV,在尺寸和空间上也有可比性,在某些方面,欧蓝德比奇骏还有不小的优势;

2、欧蓝德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奇骏的发动机是东风日产生产的,即是国产发动机,而三菱欧蓝德发动机是从原装进口的,从质量上看,三菱欧蓝德发动机会更好一些;

3、在相同排量的车型对比来说,欧蓝德的动力输出也要比奇骏更强一些,奇骏的2.0排量只有154马力,欧蓝德的2.0排量发动机有166马力,两款车都是CVT变速箱,但是欧蓝德的动力表现要比奇骏更加轻快一些。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三菱欧蓝德和日产奇骏都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只不过这两款车的目标人群是有所差异的,因为这两款车的外观有较大的差异。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辆车都要有优缺点,欧蓝德和奇骏是一样的,说哪辆车好,就看你看重哪辆车的优点,还是不能接受哪辆车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