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后视镜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后视镜调整方法:

1、左后视镜上下调节到天空和地面占据上下半部分后视镜位置,左后视镜周围调节到车身后视镜区域的1/4左右,可以看到后门把手;

2、右后视镜上下调节到天空占镜上部约1/4的位置,右后视镜周围调节到车身尺寸占后视镜面积的1/4左右,可以看到后把手;

3、车内后视镜四周调整,使视线刚好从驾驶者右耳外穿过,看不到驾驶者右耳,车内后视镜上下调整到地平线刚好在后视镜中间位置是好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调整车内的后视镜,将车内的地平线图像调整到后视镜的中心,然后调整您看到的从右向左的车辆,左侧的后视镜,将试镜内的物体调到一个中心位置,并将左侧身体的图像调整到占后视镜右侧1/4的区域就可以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整车内后视镜,将车内的地平线影像调整到后视镜的中心,把右边看到的车辆等事物调整到左边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