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富景生态园

达人意合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黄河富景生态园位于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北黄河滩,适合自驾车前往。景区以生态保护为开建准则,以自然生态为活动主题,以丰富母亲黄河湿地为依托,占地面积一万余亩。结合台湾现代化生态建设经验,把黄河富景生态世界建成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无公害种植、水产养殖、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农业旅游示范园区。

郑州黄河富景生态园

生态园是一块古老、神奇、丰腴而又充满活力的土地,以生产优质夏黑无核葡萄闻名。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这里奇花紧簇、野鸟翔天、这里是鸟类的天堂,野生动物的世界,人与自然和谐的仙境,景观秀丽、水色伊人,是多部电影、电视剧的外景拍摄基地。

郑州黄河富景生态园

园区内设有大型游乐设施群,海盗船、滑行龙、旋转木马,迪斯科转盘、跟踪追击,荡秋千、垂吊床、富景山瀑布、喷泉等众多游玩项目颇受游客喜爱。在园区内,您可穿上古装,穿越古代,体验古人的生活方式,也可在春夏时节,体验丰收采摘乐趣。

郑州黄河富景生态园

园区以生态保护为开建准则,以自然生态为活动主题,以丰富母亲黄河湿地为依托,结合台湾现代化生态建设经验,春来柳岸婆娑,夏有荷花点点,湖中各岛景致纷呈。人们来到这里可尽享人间仙境, 寄情山水,回归自然,休闲放松,感受惬意人生。

郑州黄河富景生态园

郑州黄河富景生态园